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39度

昨天病得一塌糊涂,
发烧39度,
差点变白痴了。
然后再昏昏庸庸之间,
发现单身的人,
还真的没有生病的权利。
食物要自己买,
医生要自己看,
连一个帮你拍拍背,
问你有没有好一点的人都没有。
他们总说, 我很挑,说以才会一直找不到男朋友。
可是,我也只是想找一个能在我生病时,帮我拍拍背的人而已啊,
这是太挑了吗?
结果,发烧也好了,
背还是没人拍,
单身最可怕是,当你已习惯单身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珠啊,你的华文有待改进哦
祝你早日康复

阿文^_^

Tania said...

我的中文本來就很好,好不好!!!!:P

^ Gu Gu Fei Yong^ said...

天啊!好感性!!!让我感慨万千!不是我们挑,而是好男人都死光了!

如果在三十岁都嫁不出去, 我决定爱女人了!

妈的!!!

阿珠,阿文,你们一定要爱我哦!!!

甜心,照顾自己喔!!!